載入中...請稍候...
  • 喜愛產品列表
  • 我的帳號

訂閱電子報


全港各區工商聯女企業家聯合會巾幗颯颯英姿馳騁商場 亦不忘關愛民眾

發布的 19th Mar 2020 @ 5:05 PM

 

​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全港各區工商聯聯合下屬19個成員會及2個直屬會全力籌集防疫物資,先後向香港醫管局、養老院、基層勞工團體等機構捐贈超過15萬個口罩。此外還積極捐資捐物,馳援武漢及深圳等地共抗疫情。

女企業家聯合會作為全港各區工商聯直屬會,李玲會長和向均羚主席更是積極參與,親身落區向多區市民派送口罩。

 

 

 

01

同心抗疫    全港各區工商聯派贈抗疫物資香港社區

 

2020年2月21日,全港各區工商聯在香港舉行「全港同心 攜手抗疫 關愛社群 共度時艱」全港各區防疫物資派發活動啓動儀式。

 

 

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盧錦欽表示,全港各區工商聯十分關注疫情的動態,在疫情發生初期就已積極發動會內成員捐資捐物,並通過海外渠道購買防疫物資,免費捐贈給香港相關機構和市民,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還將繼續采購防疫物品,送給有需要的香港市民。 



創會會長李玲、創會執行主席向均羚、副會長陳琰華及全港工商聯會長盧錦欣博士一同在南山居民服務區派發口罩



創會會長李玲女士派贈口罩給一線清潔工人

 

 

 

創會執行主席向均羚在深水埗區派發口罩和消毒酒精啫喱

 

 

 

女企業家聯合會及香港啟德工商聯與梁婉婷議員在社區一起派發口罩

女企業家聯合會及油尖旺工商聯捐贈防疫口罩、潔手啫喱予香港盲人輔導會

 

 

 

 

 

02

心繫祖國    女企業家聯合會捐贈國內醫療前線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牽動了無數國人的心,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在刚刚爆发的新型肺炎抗疫战之中,創會會長李玲博士积极带头全港各区工商联女企业家们从全球范围内筹集医用物资运往肺炎疫情严重地区并通过各个渠道,组织企业家们捐赠现金用于抗疫所需,主要捐赠地区包括武汉、江⻄和重庆等。
李玲會長代表我會衷心感謝創會主席涂雅雅女士、執行主席向均羚女士、常務副會長謝少華女士、永遠榮譽顧問布曉勤博士、副主席楊一萍女士、武燕玲女士、副會長賴玉珊女士及創會秘書長趙雨彤女士對本會的支持,積極響應此次捐款抗疫活動。

創會會長李玲和常務副會長謝少華在國外行程途中獲悉國內疫情消息,在阿根廷搶購到2箱醫用口罩,速遞捐往重慶市紅十字會


 

 

 

向均羚執行主席捐贈重慶市榮昌區:口罩1,000、醫用手套5,000個、500斤酒精,價值人民幣12,800元;及捐贈重慶醫科大學:醫用手套5,000個,價值人民幣32,000元;及捐贈重慶附二院、重慶三峽中心醫院,總值人民幣71,000元防疫口罩;及捐贈重慶市港澳辦80件探熱設備,價值人民幣34,320元。




創會執行主席向均羚女士代表全港各區工商聯女企業家聯合會,捐贈體溫探測儀到重慶機構




 

 創會執行主席向均羚女士捐贈口罩1000只、醫用酒精500斤、醫用檢查手套5000雙物資運抵重慶



本會副會長陳琰華私人捐贈3000個口罩並落區派發

 

 

 

本會創會秘書長趙雨彤,擔任馳援湖北愛心行動組主席,攜手慈善基金會,香港民間共籌款66萬港幣,全數購買物資捐贈湖北一線醫生。另外私人捐款共32000港幣,捐贈2000個醫用口罩給廣西省賀州市機構。


同時亦經友好新媒體傳媒積極協助香港政府和工聯會合作的寄藥行動,代為郵寄醫生處方藥物給滯留內地的港人。

 

 

 

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众志成城、团结奋战的强大合力,必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地址︰香港觀塘鴻圖道56號香江國際大廈3樓B室

Email︰hkcnia.wef@gmail.com

電話:3188 4398

傳真:3188 4389